搜索新闻

唯瑞3×3液晶拼接墙应用于中海地产售楼部

-----助力中海地产提升企业形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海地产是香港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下属房地产业务企业,中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多个第一影响着中国,并曾获得诸多国家级荣誉。日前,从中海地产了解到,中海地产2010年在东北的沈阳、大连、长春等多个分部售楼中心配置了大屏幕视频墙,用来提升企业形象,展示公司旗下精品楼盘信息。

    据介绍,中海地产东北各分部售楼中心安装的液晶拼接墙产品,是来自国内领先的商用显示设备提供商唯瑞科技,该视频拼接墙双边拼缝仅6.7mm,图像显示清晰细腻,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应用于中海地产售楼中心,可以完美的将开发商信息、楼盘信息等内容通过大屏幕真实的展现给消费者。

    Vewell 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的主要特性:超窄边设计,双边拼缝仅为6.7mm,真正的无缝拼接墙;稳定性,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5万小时以上使用寿命;高亮度,700cd/m2的高亮度使信息传递更加鲜明、生动;高分辨率,可真实还原色彩和生动文本图象的动态视觉效果;多样化的接口,HDMI、DVI、色差、RS485远端控制接口可满足各项工程需求;

    当前,随着我国平板显示产业迅速发展,大屏幕视频墙在各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唯瑞(Vewell)液晶拼接墙解决方案,是由显示单元、信号处理单元及中控管理软件等共同构成,可以实现m×n(1×2,2×3,……)及n×n(2×2,3×3,……)的任意拼接墙组合。针对房地产行业,唯瑞视频墙可应用于开发商售楼部,用于企业信息、楼盘信息展示;应用于楼宇大厅、电梯间,用于多媒体信息发布;应用于物业监控中心,用于大厦安防监控等;用户可在视频拼接墙上灵活地开启多个窗口、可任意填充显示内容,任意扩大窗口至整个视频拼接墙,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显示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