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谊科技应邀参加微软Windows 7在线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数字标牌产业全球领导厂商和微软(Microsoft) 的长期合作伙伴,美商定谊科技于11月26日受邀参加“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在线研讨会”,并针对WebDT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与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操作系统搭配优势为主题发表演说。

    定谊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付力与微软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李涛在会中对目前数字标牌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的分析,亦阐述了WebDT数字标牌产品机种齐全、软硬件合一、功能强大且稳定性高的诸多特点。WebDT数字标牌播放器从低阶到高阶,显示器支持从单屏到多屏,可满足各式各样的使用者需求。WebDT 数字标牌内容管理软件在结合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的灵活性、安全性以及电源管理等技术之后,WebDT产品的强大优势则更为显著。通过这场演说,听众能进一步了解目前数字标牌市场的现况,并通过在线问答答知道如何选择其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微软公司Windows Embedded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李涛表示:“通过云计算服务和基于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构建的优化数字标牌平台,实现了数字标牌的未来——提升整个零售行业。定谊科技与微软Windows Embedded的长期合作为企业提供了稳定、高效的媒体播放平台。基于最新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平台,WebDT可以通过一个更加客户化和功能更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引人、丰富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