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力推新一代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2 作者:佚名

    在2010年即将结束之际,创维群欣产品开发部再传喜讯,新一代拼接缝隙仅5.7mm的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前期研发、测试已经全部完成,创维群欣已成为国内极少数拥有该类拼接系统量产能力的企业。

    新一代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采用韩国三星最新出品的55寸超窄边框液晶面板,边框最窄处达到了2mm以内,采用了更加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创维群欣产品开发人员专门针对三星的最新面板,更新了机芯方案,实现了整机系统的最优配制配置。结合创维在液晶拼接领域多年积累的工程技术与经验,新一代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最窄拼接缝隙将全面突破6mm,达到史无前例的5.7mm。

    据创维群欣开发人员介绍,新一代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液晶拼接系统不仅在拼接缝隙方面全面领先业界,达到全球最窄的5.7mm,更是融入了多项创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芯方案,液晶屏采用三星最新的55寸超窄边液晶面板,作为三星DID液晶面板国内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创维与三星已经建立了产品定期沟通的机制,三星也将推出的各种新品液晶屏优先供应给创维群欣,在国内大屏幕市场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创维群欣新一代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的推出,将会在国内大屏幕拼接市场上形成一股新的风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