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沈阳分公司正式成立,为2011年快速增长拉开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佚名

    2010年12月,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紫光清投公司前进的脚步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紫光清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东北市场的电力、通信、铁路、政府等各个行业,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东北市场,更快捷的响应客户、代理商的需求,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心、专业、专职服务于东北市场。

    紫光清投公司在东北地区获得喜人的业绩,电力、通信、政府等行业纷纷使用紫光清投大屏幕拼接墙等产品。凭借一流的产品与服务,紫光清投品牌逐渐受到东北地区用户的认可。秉承“清投,以创致天下”这一宗旨,为了给东北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更及时的快速服务响应,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肩负销售、支持、工程服务和市场拓展等全方位业务。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表明紫光清投公司对东北地区大屏幕市场充满信心,也是紫光清投向实现成为可视化信息交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

    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结合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的全方位营销服务,紫光清投必将给东北地区的客户带来更满意的服务,为代理商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最终实现厂商、客户和代理商三方共赢。

    来自各个行业的合作伙伴为12月10日这个大喜的日子增添了更多喜气,代理商和经销商纷纷表示其自身的品牌将会借助紫光清投品牌一起得到提升。在浑南新区世纪路22号,火炬信息园三层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记录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祝沈阳紫光清投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生意兴隆、大展宏图!祝紫光清投公司2011快速增长!” 

    沈阳分公司地址:浑南新区世纪路22号,火炬信息园三层

    沈阳分公司电话:024-23751200 024-23751233

 标签:紫光清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