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火炬计划评选:矩阵专家再获权威认定

—— “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被纳入一〇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 是科迪自主研发的针对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前端信号进行监测、报警和自动应急切换的专用设备,其各项指标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自产品推出之日起,不仅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国家权威技术部门的认可,成为继“KD系列大型数字矩阵切换系统”后,又一个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产品。

    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的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高新技术产品的项目计划,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是国家经济、科技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秉承科迪一贯的设计理念和优良架构,具备智能应急切换、多种故障报警方式、全面实时的码流监测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质性能,切实有效地保障数字电视网络前端信号的安全播出。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支持热插拔,配套机箱均配备热备份双电源, 经过严格测试和长时间运行的考验,得到国内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目前国内数字有线电视必备之选。

    大连科迪多年来坚持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为依托,突出创新,强化品质,填补了国内多项高新技术的空白,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的繁荣昌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