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投10亿人民币打造沈阳大型平板电视产业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沈阳市浑南新区与韩国LG电子(沈阳)有限公司举行了沈阳LG平板电视产业基地建设签约仪式,该项目主要生产LCD、LED平板电视。计划于2011年2月建成投产。

    LG电子(沈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目前生产能力为年生产CRT电视机整机及配件700万至800万套,是沈阳市规模最大的电视机生产基地。

    为对应快速增长的中国本土消费者对液晶电视的需求,2010年LG集团再次投资10亿元在浑南新区新建六条平板电视生产线,打造大型平板电视产业基地,主要生产LCD、LED平板电视。该项目计划于2011年2月建成投产,2015年产能达到240万台以上,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以上。

    建成后可生产目前LG电子在中国推出的72寸型号市场上最大、最领先的LED液晶电视,采用LG独有的IOP技术制成的FULL LED Slim液晶电视,并应用ICM技术的超窄超薄设计。还有集无线连接、蓝牙、USB、上网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媒体数字电视。以及厚度不足1厘米的采用NANO Lighting 技术的新一代超薄LED电视,和同拥有运营资格的CP企业共同推广的SMART TV等。

    目前LG电子(沈阳)有限公司有意将LG电子投影仪项目落户沈阳高新区,该项目采用先进的LED灯作为光源,使用寿命提高了10倍以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