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fen公司宣布与数字标牌内容创建工作室联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Gefen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已经与三大数字内容创建工作室建立联合关系。现在Gefen公司和他的经销商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数字标牌一体化服务,从开始到结束,快速又有效。正在进行的数字标牌内容管理现在可从当今顶尖的设计师那获取荣获殊荣的图像。

    Jeffery Casper产品公司提供建立针对客户需求的创新内容解决方案的详细支持服务。从项目的开始到结束,Jeffery Casper 产品公司为产品带来了广泛创新概念的发展。视频产品的不同方面磨练了他的专长,包括与获奖制作团队的行政职务。Jeffery Casper公司已经提供了内容策略、品牌建议,加强了一部分知名品牌的知名度,包括PetCo、 Ingram Micro、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和 美国广播公司(NBC)。

    MossMedia公司由一个创意技术革新者的全球网络,集中在内容创建、互动应用和品牌改革。MossMedia公司拥有经济高效的通信和令人信服的品牌定位,MossMedia的Steve Simmons和David Moss在策略性创新研发和富媒体产品有着40多年的领导经验。引人注目的消息、真实的内容和充满活力的视觉效果相结合,使任何数字标牌安装变得更活跃。在过去的几年,MossMedia公司已为顶级品牌生产了原版内容,比如Pulleys Coffeehouse 36、Step2、 Cleveland Clinic、Fitness Quest、 Firstcom Music、 Ambiance、Wynn Las Vegas、 Best Buy和Leap Frog Toys。

    Studio1080归Rhonda Peacock所属并由其经营,供应全面的数字标牌内容创新包括概念研发。在广告界和电视行业有着丰富、宽泛的背景。Studio108的专业技能过渡到由工作能力增强各种规模的预算范围内最先进的视觉效果。除编辑与制作视频内容外,Studio1080也提供研究、书写及对一个范围广泛的视频片段进行铸造、调度和控制。最近,Studio1080忙于为大小型数字标牌安装而创建视频内容,主要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包括零售媒体公司(Retail Media Company)、南门有限责任(South Gate LLC)、 GSTV 和 特尔斐显示系统(Delphi Display Systems)。

    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思Gefen公司(Chatsworth, Calif.-based Gefen)的总裁John Novak表示:“当研发数字标牌内容和建立互动活动时,使用数字标牌创造者的Gefen消费者现在可挑选顶级专家进行咨询。这种服务水平可以为他们在创造、管理及活动追踪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并且我们将会提供更宽泛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