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售2999 中光学T260投影机再送好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对于2009年3D投影的高昂血统,2010年则是3D投影“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大转折,伴随着德州仪器“要在2010年实现所有新款DLP投影机全都具备3D功能”的誓言,3D投影走下“神坛”。中光学COSTAR T260以2999元的价位撩动了无数投影Fans将3D影院带回家的梦想。跌破3000大关后,T260当之无愧地成为目前低端投影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其强劲的性能足以胜任从家用、教学和商务多种需求。实现这一行业大胆壮举的中光学,是2010年大放异彩的民族投影品牌,具有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背景的它不仅手握大屏幕投影拼接等尖端技术,同时还推出自主研发设计的高端掌上型微投COSTAR WL580,其全产业链优势震惊全行业。

中光学T260投影机再送好礼

    高端功能,全新体验

    T260首先是一款最新潮的3D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新一代DDP2431处理芯片,具备将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的处理功能,最高能处理165Mhz的像素频率信号,远超DDP2230 110Mhz像素频率信号的能力。DDP2431内嵌了3D视频解码,通过DMD芯片的闭合来控制3D信号的传输,实现3D投影功能。

    T260还采用了6段色轮,更注重提高画面质量与色彩,搭配Brilliant color 技术、10.7亿色色彩处理并提升了色轮运行速度(7200转/分),使图像的色彩更丰富、更艳丽。

    在低端机上感受中高端机的性能,这就是T260带给用户的惊喜。

    内在品质,傲视同侪

    购买入门级投影机,消费者最看重的不仅仅是高端的功能,同时还要具备实惠实在的内在品质。

    T260最高分辨率为SVGA(800x600),显示效果清晰,亮丽,完全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其投影比例为1:1/4:3/16:9,既可满足商务教学需求,也能满足家用DVD片源16:9可变型宽屏幕模式的需求。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亮度与对比度方面,T260也展现得诚意十足,2300:1的对比度保证了T260色彩过渡细腻自然,色彩准确性和饱和度也得到满足,即使长时间欣赏大画面也不会引起视觉疲劳。2600流明完全体现了DLP的先天优势,在弱光或强光环境下,投影效果同样优秀,配合1.1:1手动变焦镜头和正负30度的垂直梯形校正,为用户使用T260达到最佳投影效果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贴心定位,应用无忧

    作为性价比最高的投影机之一,T260在人性化设计和使用便携方面也不遗余力。

    对于投影机用户最为关心的灯泡,T260 180W的OSRAM灯泡可以保证4000(标准模式)/5000小时(节能模式)的寿命,同时,其整机运行功率为240瓦,待机功率不到1瓦,不但节能环保,还能减少大量后期费用。中光学对整机保修的同时也推出了对灯泡的保修服务,可谓关怀备至。

    二进一出的VGA接口和其他各种输入、输出和控制接口方便用户连接播放和显示设备,尤其是12V直流电源输出可方便提供外接周边设备电源。

    【结语】

    军工央企中光学的实力产品T260不仅以2999元的高品质低价位给喜欢投影的朋友一个新“视界”, 凡购买T260的用户还将获赠中光学生产的特种兵特供军用望远镜一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