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联手通路伙伴 拓展数字告示行业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人称数字告示为继电视、电脑、数位相机与手机之后,新兴的第五面屏幕 (the fifth screen),面对这个未来成长看好的产业,以速度与弹性着称的台湾厂商相继投入,铠应科技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近两年伴随数字告示市场需求规模的扩大,用户需求的细分化方向也逐渐明朗。基于复杂的客户使用环境,对数字告示系统提出了不同的应用需求。针对这一市场情况,铠应科技在11月17日-19日于香港举办的Infocomm Asia展览中,首度与通路伙伴联合展出,深入各层面应用需求的数字告示完整解决方案。

铠应联手通路伙伴 拓展数字告示行业应用

    本次展览,针对目前数字告示市场处于产品供给大于需求的现况市场应用面,仍待持续教育与推广,铠应科技首次与台湾优质通路伙伴,于香港联合展出包括以下四种热门应用:运动赛事、企业公告、环境监控、3G与GPS等四大不同领域的数字告示完整解决方案。

    现场,通过铠应实际展示,亲自体验了一下铠应数字告示平台的优异延伸弹性,除了播放高质量的多媒体内容,更易于进阶整合系统整合商在各应用市场的专业软件与设备,打造出最适用、最具竞争力的数字告示完整解决方案。

    铠应数字告示与运动赛事系统

    颇受全球好评的2009年台北听障奥运中采用的黑快马运动赛事系统,为阶层式母子网站架构,能于各独立的赛事子网自动产生实时赛程表、对战表、对战图与比赛成绩。而母网站则扮演重要信息入口平台,汇整所有独立赛事的信息,于网络提供查询最新比赛现况。该系统与铠应SMP-WEB系列播放器充份整合,能将最实时的运动赛事,同步发布于运动场馆各区域的数字告示屏幕。

    铠应数字告示与企业公告系统

    整合铠应数字告示SMP-WEB系列播放器,力新国际科技针对企业内部沟通的需求,研发出一套企业公告系统,内建版型设计、电子审核、天气信息、公告模块等功能,让企业能更轻松制作与管理公告讯息,打造企业最佳的沟通平台。

    铠应数字告示与环境监控系统

    创意整合科技研发多功能监测系统,整合铠应SMP数字告示播放器,能在屏幕上显示密闭或半密闭空间里的各项环境参数。因此,屏幕不限于只能播放动态多媒体广告,也能同时让观众与管理者实时掌握空间内,电压、电流、温度、湿度等讯息。

    铠应数字告示与3G、GPS、Google地图

    铠应SMP-WEB系列数字告示播放器能整合3G与GPS技术,提供行动与定位进阶应用。播放器安装在移动的交通工具上,能侦测目前所在位置,自动播放相对应的内容。管理者也能于Google地图上,轻松总览所有播放器目前的位置与联机状况。

    当然,此次只是展出了热门行业,铠应科技表示,竭诚欢迎所有有志于创造自己独特数字告示解决方案的系统整合商,加入铠应的行列,扩大整合应用市场,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未来数字告示的发展,将朝向各行业应用贴近。”铠应科技副总经理纪哲铭表示。数字告示播放器,应不只是单纯播放影片,应用也不限于广告播放,而应能针对各行业不同的需求而延伸发展成不同的行业数字告示产品。各行各业都存在自用的需求,数字告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像学校、企业、政府、会展业等,都是具潜力的应用,纪哲铭表示,这也将是铠应接下来会着重发展的方向。

    随着数字告示产业的迅速发展,更多厂商投入数字告示播放器的开发行列。欲完全符合多样的应用市场客户需求,选择具备高度系统兼容与整合应用特质的播放器,即成为系统整合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必备要件。

    铠应科技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多媒体播放能力与实时影像传输功能,能与各式数字设备充份整合应用,已成为深受系统整合商青睐的最佳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并为各整合商创造了更强的项目竞争力。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 馆、企业大楼及公共建筑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 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