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XD、EXCEED系列矩阵多次被各地公安项目选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公安系统肩负着保障公民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使命,图像控制中心作为指挥系统的双眼,负责对各分区突发事件进行集中监控。

    大连捷成公司的XD系列大型模拟视音频矩阵、EXCEED系列大型RGBHV矩阵在相继中标河北省公安厅、贵州省公安厅、福建省公安厅等项目后,再次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和承德市公安局的图像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提供设备——XD、EXCEED系列矩阵,这两款矩阵多次被各地公安系统项目选用,充分证明了其产品结构、功能特点、安全稳定性完全被公安系统所认可。

    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大连捷成一次又一次在部队及公安系统项目中收获胜利的果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