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签订集体合同 保障职工权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签字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科迪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分别代表公司行政方和职工方在集体合同正式文本上签字。园区领导及职工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为促进科迪公司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谋企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科迪:签订集体合同 保障职工权益

    集体合同是由工会代表劳动者与企业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就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险福利等事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的书面协议。通过签订集体合同,能够有效规范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更好地促进企业总体目标的实现。

    科迪公司严格依照《劳动法》、《工会法》、以及国家集体合同规定,结合实际情况,采纳了职工代表的合理建议,进行充分的协商达成一致,顺利签订集体合同。签字会上,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执行合同内容,建立完善细致的相关制度,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共同努力,保持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