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达科技列入福建省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锐达科技凭借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列产品等多项产品创新型技术在国内外教育市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公司业绩按200%的速度快速增长,2010年9月,经层层审核,锐达科技已经被列入福建省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是福州仓山区四家上市后备企业之一。今年上半年,仓山区有两个企业---星网锐捷、中能电气已经成功上市,企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腾新食品、恒鑫轻工、锐达数码、瑞达精工等企业也被列入福建省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媒体披露了这个消息。

    目前,锐达科技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福建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互动多媒体龙头企业,目前IQBoard是全球唯一同时包揽压感、电磁、红外、超声波、光电和影像等六大工作原理技术核心的品牌,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