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彰显实力 中光学大屏幕中标重庆财政局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DLP大屏幕拼接显示领域众强林立,竞争激烈的态势下,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国产光电旗舰企业中光学厚积薄发,在2010年屡屡中标,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多年的产业经验和先进易用高效的众多产品赢得了国内安防、能源、军队、高速公路、公安、财政、消防、电力、环保等众多领域用户的认可和支持。近日,在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光电企业竞标重庆财政局监控指挥中心项目中,中光学脱颖而出,再次中标,采用60英寸双灯标清2*4拼接显示单元以及信号矩阵和图像拼接处理器等产品为重庆市财政局及其下属40多个区县财政局提供同时多点、多屏显示,音视频清晰连贯,能灵活处理网络信号连接和传输的视频会议服务。这套系统还与国家财政部联网,可进行数据质量分析、直接查询和提供各种相关报表功能。

图像拼接处理器

    图像拼接处理器

    根据视频会议行业的特性和对视频显示的需求,中光学集团推出多套适合各种应用环境的视频会议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整套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经济实用、方便管理的视频会议系统。在这次中标的重庆市财政局项目中,采用了行业先进的LED、DLP显示屏拼接技术,保证了视频会议的极致色彩,在清晰度、亮度、对比度、色彩还原性、图像均匀性、色彩表现力方面均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智能双灯技术不但能保证高亮显示和增加灯泡使用寿命,同时还能在更换灯泡后自动将亮度、色彩等参数调整到接近替换前的运行值,保持拼接墙亮度/色彩平衡。另外,这套系统应用的3D数字梳状滤波技术,消除了动态视频图像边缘锯齿,加强了图像边缘细化的动态补偿,使图像更加清晰、细腻;纯硬件构架的拼接控制器保证了365*24小时持续无故障工作;拥有超大容量输入和输出能力的信号矩阵产品使用模块化设计,控制操作简洁,性能稳定。

中光学大屏幕中标重庆财政局项目

    WG信号矩阵

    中光学大屏幕解决方案将最新的通信技术、视频会议技术、大屏幕显示技术全面应用到视频会议系统中,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流畅的视频服务。这标志着中光学向着成为一个以光电业务为核心,军民并重,管理卓越,业绩突出,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创新型光电企业更进了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