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时代网现场报道)巨龙科教成立于1995年,随着TOP2000多媒体教室系列产品的推出,一举奠定了巨龙科教在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领导地位,并迅速成为业内第一品牌。此次2010 Infocomm香港视听展,巨龙科教携自身研发最新互动白板产品与高科技教学会议解决方案出席了此次盛会。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展会观众在试用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在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见到了大家熟悉的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也是巨龙科教最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记者在和展台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后,发现该电子白板具有以下优势:

    1、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硬件和软件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精度高,反应灵敏,配套软件界面友好,连接方便、操作顺畅,使用手指也能方便书写,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2、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还是国内唯一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通过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成果鉴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基本快实施完成的“十一五”国家级重点课题----“基于交互白板的混合式学习研究”,也是唯一由巨龙公司与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合作的项目。

    3、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极具优势。同时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已于2005年和2006年通过了CE和C-TICK认证,品质已达国际标准,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并已部分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增长迅猛。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巨龙科教触摸显示器

巨龙科教在港展出新型电子白板与触摸显示器

展会观众在试用巨龙科教触摸显示器

    除了最新的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外,巨龙科教更是向观众展出了带触摸功能的显示器。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款触摸显示器采用红外技术,在操作精度与灵敏度上,相对交互式电子白板都要高出很多。而且在刚开始使用时,根本不需要事先的校准,也能非常快速的操控自如。在操作手感上,也比在交互式电子白板要好上不少,书写流畅,反应灵敏,主要用于高端商务会所的互动演示。在巨龙科教工作人员介绍的间隙,投影时代网记者也询问了部分试用观众的感受,几乎一致的对展出产品持肯定态度。

    巨龙科教不仅同时能提供用于电子白板、显示器的电磁感应和CCD红外两项主流技术,还在Infocomm视听展上带来了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的教育增值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诸如:IPBOARD课程采集系统、IPBOARD交互式直播系统、互动课堂系统、双向可视化班班通系统等,通过解决方案与硬件电子白板、触摸显示器的搭配,全面满足老师们在教学创新、资源开发、教学评价、专业发展等各个领域的应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