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士巴塞尔,中国制造浪涛电子白板受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教学装备综合方案解决商,提供包括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教学设备产品及服务,尤其是以电子白板和传感器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教学产品。浪涛科技的宗旨是“服务教育,共创未来”,希望通过提供的教学装备,帮助实现科学教育、实践教育、自由教育的目标。浪涛电子白板是一种基于PC机的、具有很强的人机交互功能的输入设备,通过与PC机连接,它既能显示计算机屏幕图像,同时又能通过电子笔操控计算机,完全突破了传统投影设备的单向操作,具有极强的交互性。

    中国世博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由于形状酷似一顶古帽,因此被命名为“东方之冠”。其主题译为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国家馆居中升起、层叠出挑,成为凝聚中国元素、象征中国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体;地区馆水平展开,以舒展的平台基座的形态映衬国家馆,成为开放、柔性、亲民、层次丰富的城市广场;二者互为对仗、互相补充,共同组成表达盛世大国主题的统一整体。国家馆、地区馆功能上下分区、造型主从配合,空间以南北向主轴统领,形成壮观的城市空间序列,形成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建筑群体,以和谐为核心,展现中国古代科技智慧和现代科技的飞跃发展,中国城市文明的进程,展示中国庄重详和的国家形象。

    深圳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在欧洲展会中以近乎“中国世博馆”的造型亮相瑞士的巴塞尔,宛如这中国红酷似古帽而又深邃的外形,无不向外散发出“自主,创新,务实,和谐”的企业文化,浪涛科技用夯实其中的姿态给诸多国内中小企业带去了思考,为什么在区区几年的时间里浪涛科技就一跃成为了一个闪耀国际大舞台的“小”公司?浪涛科技董事长江波说:“因为专一,专注而一心一意服务教育事业,还记得企业发展最初,我们茫然不知所措,往左还是往右呢?但我们的信念高度一致,扎根教育科技产品的创新和自主研发生产,我们从不随风而动,更不会随波而流,我们只有100斤力量的时候,绝不去做101斤的事情,企业就是我的“孩子”,每一细微事情,必定亲力亲为,也许会分散我许多的时间,但这是我的职责。”正是有了一位如“父亲”的企业管理者,凡事都用心去做,凡事都坚定内心信仰的领导人,企业可以有今天惊人发展之速或许就是我们常说的事物轨迹的必然吧。

瑞士巴塞尔,中国制造浪涛电子白板受热捧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瑞士巴塞尔展位  图(一)

瑞士巴塞尔,中国制造浪涛电子白板受热捧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瑞士巴塞尔展位  图(二)

瑞士巴塞尔,中国制造浪涛电子白板受热捧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瑞士巴塞尔展位  图(三)

瑞士巴塞尔,中国制造浪涛电子白板受热捧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瑞士巴塞尔展位  图(四)

    巴塞尔(又称为巴泽尔,德:Basel,法:Bâle,意:Basilea)是瑞士的第三大城市(仅次于苏黎世和日内瓦),为巴塞尔城市州(德Basel-Stadt,法Bâle-Ville)的首府,坐落于瑞士西北的三国交角,西北邻法国阿尔萨斯,东北与德国南北走向的黑森林山脉接壤;而莱茵河在此东注北涌穿城而去,将巴塞尔一分为二,版图较大者位于西岸称为大巴塞尔区,小巴塞尔区则位于东岸。

    此次展会是全球最专业的教学设备展示会,由世教联主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