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架设WebDT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风子

    南京路商业步行街作为上海必去的景点,每天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一百多万的游客参观浏览。接到两侧林立着六百多多户商家,包括传统商铺、现代商业大厦、专卖店、剧院、饭店和酒家、一应俱全。为了增加整个商街的电子时代气息,LED数字标牌取代穿透过的海报和灯箱,挺拔直立于接到中间,实时为游客提供商业信息。

    挑战

    南京路商业步行街作为上海最知名景点之一,公共安全和信息安全是户外数字标牌两个优先关注的问题,为了符合严格的中国工信部技术标牌,在部署LED户外广告系统时,采用最可靠、高标准的WebDT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考虑到不更动南京路现有的基础设施,此项目采用无线网络传输信号,其难点就是必须克服常规的无线信号干扰以及户外强干扰因素,入密集的人流、大风降雨等。

    为了管理和监控位于步行街中央的广告播放,管理员必须实现在远程控制播放器、发布广告列表并且实时地更新广告内容。

    南京路商业步行街采用WebDT数字标牌系统,包括WebDT内容管理软件(WCM)和SA2000播放器设备,可以实现网络远程不间断的实时传输并更新动态的广告内容。

    WebDT SA2000播放器采用小巧坚固、无风扇、易安装设计,具备出色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工业等级制造标准,即使在户外高温下依然可以稳定运行。

    WebDT内容管理软件是基于web页面的在线服务软件,提供播放设备的远程集中管理和内容设计及发布。管理员通过网络登录WCM服务器,可以实时更新数据和播放列表,有效管理和监控完全在室外部署的数字广告系统。

    WebDT SA2000支持画面同步,在南京路部署的广告系统平台上,可以实现多台LED屏同时播放并刷新相同的广告,给游客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加深了广告的认知度。

    WCM内容管理软件采用加密技术来确保只有授权的媒体播放器、软件和服务器可以对系统访问。为了避免未授权的数据修改和破坏,一旦有未被识别的设备试图进入系统,如USB,管理员立刻会收到系统警告。WCM软件的监视功能会追踪播放器的状态,一旦有当机情况出现,系统会自动重启。

    为了建立一个强大的网络,WebDT数字标牌系统连接到能够连续地、安全地进行数据传输的无线桥接点,在信号故障情况下,数据传输可以自动恢复,以防止广告播放的中断。

    效果

    南京路商业步行街目前安装了28套设备,有WebDT播放器与2米高的户外LED屏构成,不仅增色于上海这一知名景点,而且成为广告主青睐的广告投放平台。

    降低运营成本

    WCM软件的集中管理功能使管理户外广告系统变得高效,基于网络的WCM软件允许管理者远程监控位于路中的播放设备和LED显示器画面,并实时更新数据和播放列表,节省了现场人力支持与时间、以及维护和管理成本,管理员通过设置自动开/关应经设备,可以减低电能消耗。

    强大的广告平台

    WebDT数字标牌设备为媒体运营商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广告媒体发布平台,是广告主推广产品和品牌的首选。采用高品质和可靠性的WebDT标牌网络,媒体运营商已经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并看到了增加的投资回报。

    可靠的安全性能

    WebDT数字标牌设备与内容管理软件的无缝集成消除了系统兼容问题,有效减少运行故障,WCM软件可以提供智能数据监控,保障网络的安全性。

    关于定谊科技

    定谊科技(DT Research,lnc.)是一家面向垂直市场提供基于网络化应用的信息设备的研发制造商,其WebDT产品采用安全、可靠、高效的嵌入式运算平台,具有无线联网、触控液晶屏、移动操作系统等特性,涵盖数字标牌系统、无线平板电脑,通过WebDT内容设备管理软件可以轻松实现设备的远程管理。

    详细WebDT数字标牌设备信息,请登录http://www.webdtsignage.cn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