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中光学DID拼接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光学DID显示单元作为中光学新近推出的显示单元,除具备液晶显示单元具有的低能耗、无电磁辐射以及体积轻巧的共性外,还有其独特的性能。

    随着液晶大屏应用的推广,户外应用成为液晶大屏的重要市场,而是否具备户外应用的性能也自然成为用户选择产品重点考虑的因素。中光学DID显示单元采用了专业的DID显示技术,其具备了高达>700cd/m2亮度,高达3000:1的对比度以及10000K的色温,使得液晶大屏在阳光下依然完美显示,画面清晰亮丽。

    对液晶拼接画面显示来说,数字引擎是提升液晶画质,拓展显示功能的平台。基于此,中光学DID拼接单元采用优质数字引擎专业技术。该项技术是以数字引擎为基础开发的数字芯片,其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对信号接收,使得处理到显示全过程实现更快速的数字处理,从而实现原汁原味的数字全清晰信号呈现。

    在液晶显示使用过程中,经常因响应时间过慢而导致运动图像出现拖尾和残影现象,影响显示效果。针对这一缺陷,中光学DID拼接显示单元采用了超级数字驱动系统,并配合国内最先进的频变技术和六基色技术,很好的实现了监控运动图像的流畅显示。

    充分考虑应用环境的复杂性,中光学DID拼接单元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能够满足不同信号输入要求,包括复合视频、分量视频、RGBHV、VGA、DVI 等。而且,为了方便超大空间应用,该款产品拥有双方向178°超宽广视角,有效保证了全方位视觉效果的良好。

    为了方便使用过程中用户对屏幕色彩的调整,中光学DID液晶拼接单元可以通过多种模式实现红、绿、蓝、黄、紫、水青六种色彩调整,包括遥控控制、光线感应、专用远程控制软件、屏幕校正软件和校色仪一致性校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任意选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