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魔镜! 魔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能有很多的用户存在这样的疑问,如今液晶电视机这么便宜,为什么不直接拿液晶电视机用作广告牌的显示终端呢?

    解答第一个疑问,首先可以模拟下建置的效果,我们选择了一家品牌服装店作为应用的场景:

    只是在仿真中就能发现应用液晶电视的效果与魔镜存在巨大的差距,在现场真正应用时就更不用谈。之所以存在如此大的差别,其根本在于属性。魔镜、液晶电视的设计初衷是服务于不同的受众人群,不同的行业,那么自然会看到不同的效果。这就好比空调会有家用和商用之分,家用的规格较低,使用环境较好,商用的规格更高,使用环境恶劣。

    首先液晶电视机是为了普通消费者,从外形的设计上只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不具备商业环境中可横竖兼用的使用环境,魔镜的等边框设计可以弥补这一缺陷。

    再者,液晶电视的规格也会与魔镜同样有差。消费者只需要在家里,这种环境比较优越的地方使用,也经常有人维护,不用担心灰尘、油污。魔镜的使用场所就相对复杂,无人值守的情况占多数,本身的稳定性尤为重要。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数字标牌的精明购买者肯定非常在意数字标牌能带来的经济效益。魔镜是为数字标牌而生,能形成精品享受的营销环境,让人感觉置身于魔幻的境地,以促成商业交易的达成,而液晶电视无法达到这种境界。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广告牌、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