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业科技数字告示产品闪亮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香港丽业科技是一家从事数字告示系统、显示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公司,在11月17日至19日香港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视听展上,丽业科技携数字告示系统、数字告示一体机、交互式信息服务中断等产品参加了本届视听展,展现了丽业科技在数字告示领域的风采。

丽业科技infocomm展台

丽业科技infocomm展台

    据投影时代网现场了解,丽业科技本次参展主要铲除了数字告示系统、互动触摸信息查询终端、防水数字电视一体机产品。数字告示系统是丽业科技自主开放的数字标牌软件,该软件下系统具有使用方便、稳定、效率的特点,可以应用于银行、酒店、电影院、医院、餐馆、展览中心、学校等行业领域。

丽业科技数字告示一体机

丽业科技数字告示一体机

    数字告示显示方面,据工作人员介绍,丽业科技提供了32至52英寸,多种型号规格的显示设备。在能方面,具有防水、防晒,耐用、高亮度特点,可以适应户外等环境恶劣的条件,另外还具有简单易用、运行稳定等特点,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旅游景点、宾馆、店、机场、医院、购物中心、教育机构、银行、展览馆、图书馆、电影院、零售/连锁店等领域。

丽业互动触摸信息查询终端

丽业互动触摸信息查询终端

    互动触摸信息查询终端也是丽业科技本次参展的重点产品,丽业科技互动触摸查询系统通过显示设备上简单的导航显示,让用户通过形象的图标访问电脑,从而给用户一种难忘的感官体验。此外丽业科技触摸显示设备还应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产品本身体积只占用很小的空间,但却可以执行众多功能,并且支持远程管理。丽业科技还提供了硬件、软件的定制服务,以适应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丽业科技开放有限公司(TBTD)成立于2003年,是专门从事电子音响、视觉系统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专业团队。丽业科技始终坚信三个理念:(1)提供最大的价值换取货币的解决方案。(2)送货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3)承诺实现客户满意度。

    丽业科技核心生产线主要包括信息亭、室内和室外数字显示应用、音频和视觉系统、安全系统和数字标牌系统。公司业务包含设计,策划,制作,安装,操作以及维护,丽业科技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