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舞台随心而定,WATCHOUT让视界无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ton 公司在11月17日于香港开幕的InfoComm展上炫彩登场,其主打产品WATCHOUT多元显示制作和展示系统,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舞台随心而定,WATCHOUT让视界无限

Dataton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WATCHOUT是一款全数字的、多屏幕显示技术产品。它支持多种传统的数字图片格式、视频格式以及最新的电脑图像技术。通过该款软件可以使用投影机实现大型图片的无缝拼接,或是通过对显示器、电视墙、以及等离子等视频设备的连接组合形成一个新颖的展示。这些现实设备全部由制作主机控制和摆布。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从理论上讲,借助WATCHOUT可以突破大屏幕显示的空间限制,让“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成为现实。

舞台随心而定,WATCHOUT让视界无限

WATCHOUT环形投影幕应用展示

    WATCHOUT可使用常规软件,如PHOTOSHOP,AFTER EFFECTS,或录象剪接组合来处理美术,影象,录象,和音频的制作。WATCHOUT可接受所有标准媒体存档格式,把不同的媒体汇集在一起。使用WATCHOUT编制行动命令,所有效果(如分层堆积图象和录象,动画化的图表,不同的透明度,溶合屏幕边框,放大缩小影象,混音等)都可在各显示上一览无余。只要击一键,WATCHOUT就通过网络联接,自动将展示内容分配到各展示电脑上。媒体和指示存档在每个播放的电脑上,随时候命。

    此外,工作人员还告诉投影时代现场记者,由于系统设定简单而富有弹性,WATCHOUT不仅可以广泛应用于博物馆、展览馆、商交会、教堂、剧院公司总部等公共场所而且适用于家中电视机。无论是用于一个1万观众的运动场,国际产品推广会,或是纽约市的美术画廊,它都可以用图象去制造气氛。

    成立于1973年的Dataton 公司是业内的元老级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