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在港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时代网2010年11月18日讯 infocomm Asia 2010展在持续进行中,今天在展馆现场见到了交互式电子用户的老朋友-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展位。据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此次展会,该公司为大家带来了最新型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和自身品牌大屏商务显示器。

亿林电子最新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港亮相

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位

    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布局比较简约,一款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和一个商务显示大屏是最醒目的标志。

亿林电子最新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港亮相

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

    在投影时代网与现场工作人员的沟通中了解到,本次亿林电子展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相对以往交互式电子白板有显著不同和提升。首先在外观上,最新交互式电子白板在边缘增加一个小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些控制按钮,还内置了电脑主机,只需一台投影机,就能立刻进行互动。在白板下方,增设了网口,音频插口等新端口,这在以往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上都是不具备的。此外,此次展示的最新亿林电子白板的配套软件操作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些新的工具软件,在教育或演示中更加的顺手。

    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在学校课堂,使老师更生动、形象的讲解课程。对学生学习起到很直观的效果,提高学生学习知识的兴趣,提高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极大地提高教学效率,触点准确、响应快速,使会议更加智能高效,通过远程视频教学。可模拟实际操作,再复杂的图表也能展示清楚,使受培训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通过CI技术,可以直接将您的书写笔记写入到WORD,EXCEL或POWERPOINT中,不管是多媒体课堂还是职业培训,都可以让课程进行得更加便携流畅。

   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提供了极大的资源储存空间,便于教师对教学资源、教学过程的积累和反思,便于教学经验的总结和整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提高,并且节省教师的教学准备时间,同时还可对资源库进行管理,连接互联网为学生展示更多新奇、生动有趣的知识。

亿林电子最新交互式电子白板在港亮相

亿林商务大屏显示器

    除了这个可以更好互动的电子白板一体机外,在亿林电子展厅的另一侧记者还发现了一个超大的商务显示器。经询问得知,这款商务显示器是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己研究生产的产品,由于此次展会在香港召开,带更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过境比较麻烦,所以正好用此大屏显示器播放一下亿林电子的其它白板产品和使用方法,同时也为观众展示了一下亿林电子商务显示器的性能特色。

    此次展会,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先者-亿林电子来说,其展出的新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有可能带动电子白板行业新一轮的更新升级,同时展出的大屏商务显示器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品牌选择。

 标签:亿林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