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新盛宴 亚洲视听展10大热点新品

DPI展近零延迟变形融合网络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PI展近零延迟变形融合网络控制解决方案

    Digital Projection展出了其新上市的近零延迟变形的融合网络控制解决方案。包括FUSION MD、Fusion 3D和FusionNet三款产品,他们都具有最先进的单通道和多通道融合变形处理功能,适用于需要最小延迟的实时应用。他们均可用于DPI的iVision、dVision、TITAN和LIGHTNING系列投影机,无论在应用中使用何种性能和分辨率等级的投影机,DPI 都能确保提供全面综合的 FUSION近零延迟变形融合解决方案。

Fusion 3D融合控制器画面演示效果
Fusion 3D融合控制器画面演示效果

    FUSION MD(最小延迟)处理器能够对高达WUXGA (1,920 x 1,200)、60 Hz的信号源进行变形融合,并将其输出到原始分辨率同样达到WUXGA标准的投影机。这使FUSION MD成为最完美的变形融合解决方案,几乎能匹配任何一款高达 WUXGA 分辨率的  DPI 投影机。 

    FUSION 3D处理器能够对WQXGA(2,560 x 1,600)、60 Hz的信号源进行变形融合,并将其输出到原始分辨率同样达到WQXGA标准的投影机。因此,FUSION 3D是匹配新型dVision 35-WQXGA投影机的完美解决方案。另外,FUSION 3D能够对WUXGA分辨率、60 Hz的信号源进行变形融合,可支持高分辨率、高帧速和三维应用投影机的变形融合。因此,它还能完美地匹配DPI的任何一款iVision、TITAN或LIGHTNING 3D显示器。
 
DPI将展示能强大的三芯片投影机

Digital Projection的FUSION处理器

    FusionNet与所用的FUSION处理器和DPI投影机实现了无缝集成,从而确保略懂FusionNet应用知识的技术人员和投影师都能够在复杂几何形状的投影面上熟练地校准大型的投影机阵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