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新盛宴 亚洲视听展10大热点新品

德浩55寸LED背光源液晶拼接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浩55寸LED背光源液晶拼接单元

    在拼接领域,我们都知道德浩科技一直只做等离子拼接,就是欧丽安等离子拼接,在液晶拼接墙没有发展起来之前,该等离子拼接还是抢了很少一部分背投拼接墙的饭碗,液晶拼接起来后,很显然,首先抢的是等离子拼接的饭碗。为了积极应对液晶拼接的挑战,欧丽安上半年也推出过更大尺寸的等离子电视,以降低整个拼接墙系统的成本来应对液晶,但是这款产品可能还有些不成熟(据了解,只能拼2*2的),还不能但当包围等离子拼接的重任。在这种情况下,德浩积极加入了液晶拼接阵营,在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一口气推出了2款液晶拼接单元,一个是46英寸的,另一个是55英寸的。46英寸的没有什么新奇,不过55英寸的在尺寸上,这款产品还是一个新鲜玩意。

DET 55寸LED背光源拼接单元

DET 55寸LED背光源拼接单元

    据Pjtime.com向德浩现场工作人员向了解,该拼接单元亮度为700流明,对比度为4000:1,功率为240W,面板重量为28公斤,采用最新的LED背光源技术。该产品是德浩和三星共同开发的。目前该产品的拼接墙拼缝能做到6.3mm,应该是所有液晶拼接产品中拼缝最窄的产品。夏普日前推出的PN-V601的拼接缝隙为6.5mm,三星这次推出的产品再次超越夏普。

德浩和三星共同开发的55寸LED背光源液晶拼接单元
德浩和三星共同开发的55寸LED背光源液晶拼接单元

    当问及德浩为什么向液晶拼接领域进军,这是否会影响旗下等离子拼接的市场时,这位相关人员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认为液晶拼接发展太快了,这是未来一个重要趋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液晶拼接墙相比等离子拼接墙在性价比方面还是高出很多,这是造成等离子拼接墙市场发展艰难的最主要原因。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德浩现在推液晶拼接墙,相当于在给液晶拼接墙做广告,从而默认了液晶比等离子更有优势,这反过来会进一步损伤等离子拼接在用户心中的认可度。

    也许德浩推液晶拼接的目的是想依托更丰富的产品线占稳大屏市场,但是过去等离子是德浩独家总代理,现在液晶拼接墙可是百花齐放,作为后起之秀德浩想在激烈竞争的液晶拼接领域开出一片天地,也还是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当然在液晶拼接刚刚开始快速发展之际,任何一家企业都有机会,就看企业如何去把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