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新盛宴 亚洲视听展10大热点新品

兆光科技DuoLED双模式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兆光科技DuoLED双模式显示屏

    不同于往年,这次Infocomm Asia展会上,我们看到LED参展商明显增多,这也许是因为LED产品节能而环保,同时成本不断下降促使应用越来越广泛。在众多LED参展产品中,兆光科技的一款DuoLED双模式显示屏最有看点。

    拥有12毫米和18毫米两种像素间距的全新DuoLED LED租赁显示屏以极富创意的产品设计取胜。它既可用作网布屏幕,亦可以用作标准屏幕。借助屏幕背面一套简单的百叶窗,它能够从标准屏幕模式迅速转换为通透的网格模式,从而成为创意租赁应用的理想选择。双用途意味着租赁公司再也不需要储备网布屏幕和标准屏幕,不仅提高了灵活性,而且节省了库存成本。

聚焦亚洲视听展:Lighthouse兆光科技三款旗舰产品继续引领市场

Lighthouse 的DuoLED 亮相InfoComm Asia

    兆光科技DuoLED双模式产品外观轻巧,易于安装。显示单元尺寸为边长576毫米的正方形,厚度不足150毫米,重量不足9千克,使 DuoLED能够被轻松、快速地设置成任何尺寸。同时,正面和背面均达到IP65防护等级,确保其在极端恶略的天气条件下依然表现出色。其亮度高达5000尼特,能够实现卓越的视觉效果。

    凭借其非凡的创意和巨大的价值,DuoLED荣膺Installation Europe杂志颁发的“2010年PLASA展之选”编辑大奖,并被InAVate杂志列入“2011年InAVation奖”最后决赛名单(Finalists for the 2011 Technology InAVation Award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