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谊科技携WebDT数据终端参展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第一物流展、亚洲地区最重要的专业物流展览会之一的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总部位于美国硅谷,面向垂直市场提供基于网络化应用的信息设备的研发制造商——定谊科技携旗下品牌WebDT数据终端产品集体亮相,参展产品有手持终端系列、平板电脑终端系列等。

定谊科技

定谊科技

定谊科技

    WebDT 数据终端是集扫描、汉字显示、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通讯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它相当于一台小型的计算机,有独立的CPU、内存和通讯接口;它将条码扫描装置或者RFID与数据采集处理功能一体化,带有电池可离线操作或实时与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的终端电脑设备。

    在物流领域,WebDT数据终端的可执行程序通常由物流软件开发人员根据客户的需求编制后下载到数据终端中,可以按用户的具体使用要求完成相应的功能。例如大宗货物的盘点和数据处理,有效地解决了物品在流通过程中唯一数据标识和数据确认的问题,保证整个物流系统的信息快速、准确地进行处理。

    定谊参展的亮点之一是产品种类齐全,外形大小丰富,从手掌大小到12寸平板大小,从普通商用环境到高标准的防水防尘工业环境;另一亮点是每个系列的产品均具备高整合性,将条码扫描、RFID、数码相机等整合在精巧、坚固的机体中,在提高设备强大功能的同时,保障设备的长期使用稳定性。

    目前,WebDT数据终端广泛应用于物流行业。中国华东部分港口,叉车上安装坚固型工业平板电脑WebDT520,其卓越的防水、防尘、抗冲击、防震等特性满足港口严苛的作业环境,实现大宗货物的搬运盘点;手持数据终端WebDT430目前应用于大型生产企业物流的管理;WebDT312移动平板电脑则不仅应用于大型零售卖场——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乐购,而且因为具有卓越的无线数据读取、采集、录入的便捷高效性,使其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检测、控制系统得到应用,如机场地勤检测维修系统、铁路运行控制系统。

    WebDT产品采用安全、可靠、高效的嵌入式运算平台,具有无线联网、触控液晶屏、移动操作等特性;搭载Windows® Embedded and Windows XP操作系统,通过WebDT管理软件可以轻松实现设备的远程管理。此次WebDT产品在中国高层次展会的亮相推荐,将带给中国物流领域用户与世界同步的高质量产品,定谊科技期待通过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投入,这一品牌为中国用户熟悉并认可!

    定谊科技简介

    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致力于研究、设计、发展嵌入式系统,制造并提供具有工业等级的高性能信息设备及其解决方案。产品适用于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各垂直市场,以其卓越的远程管理、无线联通、一体化设计、便携及红外触控作业等特性引领用户不断创新进取、提高竞争力。

    定谊科技拥有以硅谷、亚太高素质IT人才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凭借技术创新和软硬件整合能力,持续不断地开发出符合市场潮流的尖端科技产品——WebDT系列产品线。客户遍布全球,包括英国零售业巨头Tesco、美国大型铁路公司CSX Transportation、德国紧急救护公司medDV GmbH、中国首都机场(广告播放)等。

    在加快全球战略发展步伐的同时,定谊科技建立并提供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支持团队,使经销商和用户的利益得到切实保障,实现共同发展。详情请登录 www.dtresearch.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