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大屏进驻广州白云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广州亚运会于11月12日盛大开幕,整个广州的安保进入了实战阶段,白云国际机场作为华南地区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创维群欣中标的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与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武警监控中心两大项目将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亚组委统计,这次亚运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634名运动员参赛。与运动员随行的还有各类官员约4600人,各国政要也将参加开闭幕式。在机场内,一天降落246个涉亚航班,各种安保措施齐上阵;在机场外,以反恐防爆为核心目标,安全抽检24小时不间断。如此繁重的安保措施使得本届亚运期间的安保级别直逼北京奥运。

    鉴于创维群欣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在国内重大项目中表现亮眼,白云机场的公安与武警两大安保监控项目同时选择了创维的产品,据项目负责人透露,白云机场的安保设施原本级别就非常高,但是前期采用的显示设备稳定性欠佳,本次为了迎接亚运安保工作,对白云机场监控设施进行了重新评估,尤其对显示设备提出了的更高的要求。选择创维的产品主要是看重了创维产品的稳定性和设备、安装、调试一体化实施的丰富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