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爱特尔大屏幕投影融合方案应用于上海空军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江湾空军部队,作为国家空中安保任务的主要肩负者,一直坚持军队的信息化技术改革,不断开拓创新,以提高职能行使能力。作为现代化作战信息指挥系统建设的良好典范,江湾空军部队近日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硬件设备,构建出一套最新的远程作战指挥控制及远程部队培训系统平台。

    根据对此系统平台的需求分析,ATER推荐一套专业的决策指挥系统的大屏幕投影融合解决方案,此方案融入了多项专门针对空军部队需求的功能模块,完全满足当前及未来空军部队信息系统建设的需要。目前,该方案已在多个部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

    该方案以ATER 第三代AGT边缘融合器为系统处理核心,用于对本地电脑信号以及远程网络会议视频信号的实时处理,将所有数据呈现于眼前,实现现场作战演练、远程视频会议以及远程军事培训等多项功能。

    ATER 决策指挥大屏幕系统特点包括:

    1.通过ATER系列产品内部优化处理算法,可整合系统多种格式、种类的数据,将其转换成统一格式输出,达到无缝数据交互的目的,将更多更完整的数据呈现于眼前;

    2.AGT边缘融合通过图像几何校正、自动色彩校正、边缘融合处理等一系列复杂的处理,将投影机输出图像误差调整为0,提供视觉宽广、真实、无缝、连续、亮度均匀、色彩统一的整体图像显示;

    3.TP-700C无线7寸彩色触摸屏无缝嵌入系统,实现系统功能全面的人性化操作控制,方便快捷;

    4.ATER场景间无缝切换显示技术,保证数据交互淡入淡出,平稳过渡,不会因突兀生硬的变化而干扰数据分析;

    5.ATER产品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长时间开机运行,满足系统超负荷工作,平均无故障时间达30000小时。

    目前,该系统正为上海江湾空军部队的作战指挥、日常会议的顺利开展,发挥着巨大的保障作用,ATER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及雄厚的产品实力受到军方领导的一致肯定。

    关于ATER

    爱特尔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图像拼接、边缘融合、画面分割、智能控制、矩阵切换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ATER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填补国家在该领域多项技术专利空白。ATER秉承“一流企业、严谨管理、卓越品质、及时服务”的宗旨,实行科技战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相结合的经营方针,成功引入国际先进ERP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及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悉心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客户信赖的“ATER”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