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整合服务商avedia强势出击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Aisa 2010于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数字告示领域最知企业之一、数字告示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开拓者,Avedia携各个行业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数字告示管理软件、专业液晶显示器、媒体播放器等产品重装出席了本届视听盛宴。

Avedia infocomm展台

Avedia infocomm展台

    Avedia在本届infocomm视听展中展台的布置采用了金黄色调,整体呈现一种高端典雅的形象,正面背景墙展示了Avedia专业多媒体显示屏。展台左边Avedia放置了三个立体金色材质托盘,上面展示了Avedia PS-X300、PS-X60、PS-X80三款媒体播放器产品,托盘与产品相得益彰,尽显高档。右边区域展示了Avedia立即秀一体机产品。

Avedia专业显示器

Avedia专业显示器

    背景墙上,Avedia展出了几款等边框专业多媒体显示屏,据pjtime了解,Avedia显示屏外观采用防干扰铝合金拉丝光油外壳,超薄超轻设计,美观时尚无辐射,机身采用内置电源设计、能耗低、液晶屏使用寿命可达6万小时以上。显示方面次用降噪技术,图像清晰,视角宽阔,还具有VGA状态图像重显率自动调整功能。等边框设计,适合横式、立式任意调整安装,适合不同的安装方式(如壁挂、悬吊) 。

Avedia数字告示播放器

Avedia数字告示播放器

Avedia PS-X80播放器新品

Avedia PS-X80播放器新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左侧区域展示的PS-X80、PS-X60、PS-X300三款播放器产品中,PS-X80播放器是本次展会推出的一款新品,此款多媒体播放器具有低能耗、轻薄外观、功能强大的特点,采用Intel Atom N270 1.60GHz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160GB内置硬盘,仅12W的超低能耗。支持网络连接、储存多媒体内容、节目排程播放管理。可连接各种数字显示器,例如:PDP、LCD。相信此款各方面变现均相当出色的新品播放器未来在市场上定有不错的表现。

    Avedia PS-X060多媒体播放器是一款低成本、高效能、容易安装、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其稳定的运行品质以及高分辨率的画质呈现,是中小型网点的最佳选择。而PS-X300多媒体播放器采用专业处理芯片,是针对视频效果拥有高要求而设计的,内建双核心处理芯片,能够提供更流畅的视觉享受,无风扇的设计、紧凑的尺寸能够于适用于各种严酷的环境下运行。

Avedia立即秀广告机

Avedia立即秀广告机

    右侧区域,Avedia展示了数字标牌一体机产品——立即秀广告机,据pjtime了解,立即秀是Avedia最新推出的专门针对零售等场所的数字标牌一体机产品,立即秀广告机目前已经拥有17至52英寸,七种尺寸大小可供选择,主要有单机版和网络版两种规格。外观方面采用亚克力材质、金属边框,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显示屏幕,增加产品耐用性和使用范围,内置双声道立体声,声音效果良好,显示屏采用等比边框,具有横竖兼用的特点,具有强光刻度技术,使用操作简单的特点。

Avedi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Avedi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在软件方面,据Avedia工作人员介绍,Avedi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软件系统采用的是是一套通过网络直接进行操作的多媒体管理软件(MBS),可以轻松方便的操作。透过网络登录,用户可自行建立播放列表、预设或自订模板、内容的编辑可运用不同的素材、自行决定切割区域,最后再进行节目编排与发布。除了节目编辑部分,播放器还可以进行群组管理、报表管理、视讯会议等,让用户更个性化的使用此系统。 MBS突出的特点在于其能与多样终端显示设备和其它软件进行整合,用户可以透过MBS轻易的为企业创造出丰富的展示方式。

    Avedia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酒店、零售、教育、政府等各个垂直领域,包括建设银行、廊坊酒店、百果园、华为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都采用了Avedi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据介绍Avedia 2010年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界,这跟Avedia潜心研究和了解用户需求并不断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是分不开的。从本次展会上我们也看到Avedia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特别推出了差异化产品。Avedia简总一直倡导的整合服务服务理念正在助Avedia不断走向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