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为3D买单?3D电视卖场真实现状调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1-13 作者:侯维铖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2010年上半年3D电视集中出现在中国市场上至今已有半年多的时间。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市场上的3D电视无论在种类还是数量上均有了极大的提升,消费者对3D电视也逐步经历了从不了解到了解再到逐步开始接受的阶段。毫无疑问,3D电视已经成为了略显沉闷的2010年平板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对于一种相对新生的事物,3D电视要想被更多的消费者迅速熟知,除了需要来自厂商、专业媒体的推广和引导,更离不开来自散布在全国数千家零售终端“临门一脚”的推动。而在3D电视出现的这半年多时间里,各个家电卖场的电视专柜里发生的变化,也从另一个侧面如实反映出了“3D电视”的真实市场现状。

    最近,我们陆续走访了京城数家家电连锁卖场,针对3D电视在卖场中的现状进行了一番考察和总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