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瀚科展出国内首款电磁式手写触控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四月份,太瀚科技(waltop)在台湾推出了国内发布了应用月电子书的电磁式手写触控技术,在11月17日-11月19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中,太瀚科技展出了应用这一技术的产品,在展会现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太瀚科技(waltop)infocomm展台

太瀚科技(waltop)infocomm展台

    据投影时代网现场了解,在本届infocomm展会中,太瀚科技展出了各类应用这一技术的,包括6寸的可手写电子书、各种尺寸的手写触控显示器、Q-Pad与Sirius专业手写绘图板、41.5寸及57寸的会议电子白板、77寸多媒体互动式电子白板等产品,这些产品都已经过使用者实际体验,对于手写触控的解析度、反应速度的表现都甚为满意。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据太瀚工作人员介绍,太瀚科技电磁式手写触控模组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相比其他触控技术,太瀚科技的手写触控技术在触控精度、压力感应、书写反应速度、光学特性的表现上极具竞争优势,并且容易组装及客制化,可以灵活应用在各种显示产品中,小至6寸电子书、大至77寸电子白板等。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太瀚科技手写触控产品

    太瀚科技的手写触控技术是以电磁感应式为主要核心,并整合电容、电阻式触控。电磁式技术拥有高精度(讯号误差0.3mm以内,不需校正)、高解析度(5,000lpi),且易于与其他触控技术整合而不会影响透光率等优点。

    据太瀚科技总经理陈金营介绍,过去手写触控领域多由日本品牌独占市场,经过5年多的经营与努力,目前太瀚科技已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全球手写绘图板的市占率约为25%,拥有105项专利技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现都采用太瀚的手写触控技术及其相关的系统产品。

    陈金营表示,太瀚科技有拥有专利多、产品线多、创意多等优势。专利多:手写触控专利105件,全球第二;产品线多且广,从手写板、手写萤幕、电子白板等成品线,到电子书、平板电脑、AIO等模组线,应有尽有;创意多,如研发出全球最轻薄的软性手写板、突破PCB尺寸极限的拼接技术与专利、突破日本Wacom技术壁垒,研发出不同设计的无电池笔的专利与技术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