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智能分析研发厂商优迪数码出席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0年11月2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专业智能分析研发厂商优迪数码出席了展会,并展出了智能分析视频演示和智能分析的相关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关注。

优迪数码展台

优迪数码展台

    优迪数码智能分析视频演示区主要展现智能分析的六大功能模块,包括智能分析入侵越界监测、智能车辆违法监测、智能流量统计、智能分析遗弃物品监测、智能球自动跟踪和智能视频稳定抗干扰等功能。据投影时代了解,这些功能的实现主要依靠优迪数码智能分析盒来实现。

智能分析演示区

智能分析演示区

    现场技术人员介绍,优迪数码智能视频分析盒采用了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 达芬奇(DaVinci)6446处理器,支持H.264、MPEG4、MJPEG等编码方式,采用先进的智能图像处理算法,能很好的辨别不同环境中监控物体的行为,如目标穿越警戒线,进入、离开、出现、消失于预定区域或者在预定区域内滞留、徘徊以及遗弃包裹、不按规定方向、速度行走等。

    据了解,该系统还具有设置简单、即插即用的特点,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添加多个检测区域,设置各种报警规则,系统会自动产生实时报警信号,极大的降低人力、财力、物力,实现视频监控智能化。可用于任何模拟摄像机升级为网络摄像机以及应用于所有需要进行网络视频监控的环境,并且支持视频智能分析。

    优迪数码还展示了视频稳定演示区,主要依靠NSTB视频稳定器来实现。据介绍,该产品采用DM6446双核处理器,嵌入优迪数码自主开发的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可以有效地降低摄像机由于自身移动的工作环境和外部物理震荡环境所引起的垂直或者水平方向地抖动而导致视频输出的模糊,因而给用户带来清晰稳定的视频效果。

    此外,优迪数码还展出了视音频编码卡、网络视频编码卡等智能分析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视音频编码卡是第二代音视频硬件解压卡,采用TI-DSP解码芯片,支持MPEG4和MJPEGJ压缩格式解码,后期支持H.264压缩格式解码。硬件能自动识别输入数字信息的模式,支持编码流和原码流的数字信号输入,并输出模拟视频,同时将解码后的原码流信息短期保存在系统内存中,支持智能视频分析功能。

    优迪数码网络视频编码卡主要有NF4000、NF2000、NF1000、NF4000R等产品,大多采用国际标准的MPEG4和MJPEG压缩算法,结合本公司多项专利技术和严谨的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硬件产品以其外观精美,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备受业界青睐。

    优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11月成立于韩国首尔,是一家专业研发、专注生产、专业销售音视频压缩卡和网络产品的高科技实业公司。公司研发中心设在韩国首尔,现有研发工程师60多人,并在这一领域拥有多项世界性专利,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香港、中国均设有分公司,并在英国另设有一个技术研究所。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4路、8路、16路D1音视频压缩卡系列,1路、2路、4路、12路、40路D1网络视频服务器系列,网络摄像机模块系列,智能分析产品系列(包含:入侵、徘徊、进入/退出、出现/消失、停止、方向、计数等)智能分析模块,智能分析BOX,智能分析网络摄像机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