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推出银行窗口多媒体交互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针对银行对工号牌、评价器、密码键盘等窗口设备多合一的需求,星网锐捷推出银行营业厅窗口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集成密码键盘、宣传单、信息交互、评价器、员工牌、广告机、内外对讲等多种设备功能于一身,将银行窗口零散设备化繁为简,实现一机多用。

    提升沟通效率、提高安全级别、兼容信息发布的银行窗口设备发展趋势,星网锐捷将实用主义美学引入金融领域,着眼通过IT信息化技术的规模应用,帮助银行窗口完善服务流程,保障交易安全,有效信息发布,提高银行窗口的信息化水平。

    星网锐捷窗口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模块化定制理念,深度融入银行窗口业务流程,可以适应新旧网点的不同硬件环境和功能需求,全面满足银行窗口革新需求。

    通过数字化多媒体交互系统的应用,银行能够在复杂的行业应用场景下,有效把握储户在营业厅内分散化、碎片化的时间和空间,满足窗口营销需求,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流程,确保信息发布及时、高效,营造优秀的服务环境,并在银行营业厅呈现出全新的科技形象。

    窗口多媒体交互系统还是星网锐捷 “慧框”全行业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的子方案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