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显示终端成为岳阳平安城市唯一中标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中国城市公共安全战略的深入,各省市平安城市项目一直以来是中国安防市场最大的一块蛋糕,也是创维群欣在安防市场上的传统优势领域。近日创维群欣再传捷报,一举成为湖南省岳阳城市治安电子防控项目唯一中标品牌。

    据了解,湖南省岳阳城市治安电子防控项目是09年初由湖南岳阳政府投资建设的平安城市项目,项目论证周期长、参与投标企业多、产品技术标底非常严苛。创维此次中标的46寸超窄边6×6液晶拼接产品及数百台M46LA液晶监视器经过专家组的多番论证最终获得肯定,主要还是得益与创维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目前项目已逐步进入实施阶段,建成后岳阳市可实现全市平安监控,这将为平安岳阳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