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典雅时尚,便携极致 爱国者投影机PT62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近年来国际投影的技术不断发展,市场应用趋势日渐广泛,投影类产品类别进一步细分化,特别是个人终端消费市场对微型投影机的需求面不断扩大,爱国者新一代多媒体便携投影机应运而生,推出了一款在外观上追求精美的微型投影机PT6216。

爱国者多媒体便携投影机PT6216

爱国者PT6216

    爱国者多媒体便携投影机PT6216,外观采用了典雅、时尚的珠光白设计,机身精致小巧,是当今时尚的掌上机,成为了用户的新的宠物。重量仅为260克,仅智能手机重量,便于用户出差旅游随身携带,让移动更加随心所欲。

    PT6216便携投影机拥有100流明亮度,SVGA(800x600)的分辨率和200:1的对比度。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投影画面色彩鲜明,还原效果逼真,让您感受超震撼的视觉效果。15——130寸的投影画面,让您不用走进电影院在家中客厅里欣赏时尚大片。

    另外,爱国者多媒体便携投影机PT6216具有超强的多媒体解码技术,支持多种音频格式RMVB、RM、AVI、MP4、VOB、DAT、MP3、WMA、JPEG等,让您的家中实现多姿多彩的影像生活。小巧的身体,具有双存储装置配备,内置2GB容量,支持8G容量扩展。可存储您喜爱的电影、MV、音乐、照片、随时回放,随时观看。LED节能光源,绿色环保,使用更贴心。

    此外,PT6216还支持即插即投功能,只需要USB连接即可。让用户轻松演示图片,免去了连接电脑的烦恼。配有双存储装置,本机内置2GB,支持Micro SD 8GB 扩展。LED节能光源,绿色环保,使用更贴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