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T电视退出商场扎堆二手市场 销售举步维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佚名

    上世纪90年代,中国的普通家庭还以拥有一台纯平彩电而引以为豪,短短十多年过去了,当年独霸电视市场的CRT电视如今早已退出商场,甚至二手市场的销售也举步维艰。

    据了解,二手市场上交易的电视多以CRT电视为主,市场价格大都位于200元至400元之间,电视尺寸也多以29寸以下为主,二手CRT电视的购买人群多为学生族、打工族及宾馆采购人员等。

    记者在德州市多家家电商场发现,这里已不见CRT电视的身影。据一位售货员介绍,CRT电视从2007年开始停产,目前商家手里已没有存货,柜台上展出的全部都是液晶电视。这位售货员同时表示,目前LCD、LED电视的市场价格最低能达到2000元左右,大多数消费者以选择液晶电视为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