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喜中福建省公安厅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捷成以“广电技术,创AV精品”的理念,与传统的AV视听领域的矩阵类产品形成显著差异,更加注重产品的结构、安全及稳定性,因此在部队及公安系统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战绩,继成功中标河北省公安厅、贵州省及地市级公安厅、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大连交警指挥中心等项目后,我司又在福建省公安厅的采购项目中脱颖而出。

    此次中标的主要设备有EXCEED系列64×64 RGBHV矩阵和XD系列128×128 复合视频/单声道音频矩阵。这两款矩阵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矩阵扩展及维护;电源、控制模块采用冗余式设计,使得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得以保证;强制风冷散热,确保矩阵可以7×24小时×365天全年不间断工作。

    捷报传来,振奋人心!大连捷成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天高道远酬勤路,翼展宏图步步高!值此伟大祖国61周年国庆佳节之际,愿捷成同日益昌盛的祖国一道奏响更瑰丽动人的新篇章!

 标签:大连捷成矩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