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慧框”助力金融运营商发展

用“智慧”润滑剂让运营顺畅流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慧框”,是星网锐捷在集合全新的行业社会化发布需求与第一代联网信息发布系统DMB的基础上,利用自身IT综合开发的核心优势,深入探索,通过整合“云计算”等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概念成果,进一步提升而成的第二代信息发布理念。

    “框”是目前最符合数字媒体产品形象的具形词,它不仅能最贴切地表现出职能和产品意义,也能形象地赋予大众一个附加的认知属性,并把这种信息价值与星网锐捷紧密地贴合到一起。星网锐捷已经在数字媒体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积淀,获得了许多行业的信息特质与产品属性,因此得以借助“慧框”,实现所想即所见的信息发布流程、所见即所愿的信息发布效果。

    尽管星网锐捷全新 “慧框”面世未久,但是依托企业积累的雄厚基础与前期的有益积累,信息领域在“慧框”中已经呈现出巨大的积极意义:它的力量和灵活性,能够帮助信息发布者更好、更低成本地提供服务;基于强大的数据存储和信息分配能力,它还能给行业带来更具拓展性的内容和更强的管理能力;将服务器建立在有“云计算”的管理中心,在降低传统硬件需求的同时,依然可以顺畅运行上千台终端,按需定制所有希望被传播的内容。

    金融机构与电信运营商,作为国有大型民生经济实体,网络化的营业厅服务模式使其不仅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对象,也成为对信息发布具有重要要求的特殊对象。现有行业营业厅信息发布各自为阵,缺少统一管理,营业厅在系统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维护三个方面存在严重人力不足、操作不专、维护不善的情况,进一步导致大量新产品虽然不断涌出,但推广不力。同时纸制宣传品存在弊端,现有信息发布分区需求不明确,发布系统信息更新慢、显示内容单一、画面粗糙,信息发布能力已远跟不上业务发展的需要。

    如何更有效、更直接、更便捷的信息发布成为当前行业的需求标准。

    凭借扎根行业服务领域十余年的信息发布需求分析经验,星网锐捷依托“慧框”关于“路径与触点”理论的建立与发展,形成对于金融、通讯等营业厅环境信息发布需求的综合性建设环境,全面满足营业厅的信息发布与产品营销职能,提升营业厅整体形象,树立更好的品牌服务理念。

    为了更好地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同时进一步统一银行形象,规范宣传,中国农业银行在全系统开展了网点转型“绿色行动”项目,决定统一对网点VI形象进行全方位调整改进,进行相关信息发布系统建设。

    以此为契机,四川省农行联合星网锐捷,在“慧框”指导框架之下夺身定制了一套信息发布系统,以联网电子显示设备取代印刷宣传物料,以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最终实现营销宣传的升级换代。

    目前系统深度覆盖四川21个地市、自治州,完成800余台信息终端设备的布置工作,营业厅革新升级成效初显,广大储户对于“新农行”现代、便民的形象赞不绝口。对此,四川农行预计再用两年时间,将完成总计3000台以上的信息终端建设,全面覆盖省内1238个营业厅,推进其信息化改造项目的全面完成。届时,农行的整体面貌与形象都将焕然一新。

    借助于崭新的科技理念,星网锐捷在DMB与金融、运营商成功融合的历史基础上,进一步将“慧框”匹配入它们的服务要求中,在满足客观服务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运作效率、提升成本使用效率、提升与时俱进的整体形象。

    “慧框”能全面彰显出营业厅的科技感和现代感,给客户全新的体验,全面帮助运营商加强营销传播体系、VI规划体系、客户体验体系及客户服务体系在各地营业厅的落实。经过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武装的营业厅表现出了表现出了全新的形象和应用。

   

 标签:星网锐捷慧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