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Samplex)产品喜获节能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8 作者:佚名

    赛普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承担社会责任,低碳节能减排,一直保持旗下产品在节能性方面符合国家标准。赛普生产的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等产品完全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标准,在祖国六十一华诞之际,赛普品牌正式取得节能产品的资格认证。

赛普(Samplex)产品喜获节能认证

    能源的利用严重影响着国名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能源损耗直接的涉及了人类未来的生存状态,保证产品的节能性是任何一个企业都应该做到的。赛普主要生产和销售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耗电量评定,在对整套系统的评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要保证显示系统在正常的开机状态和待机状态下,耗电量均能符合中国节能认证的标准,才算是一款合格的节能产品,经过中国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证明赛普的产品节能性保持在非常良好的状态。9月份,赛普通过中国节能认证中心的重重考验,于26日获取了节能认证证书。

    赛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研发生产等方面均严格把关,保证产品质量与工程服务完善,并且严格执行节能认证、CCC、CQC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的标准,在今年8月获得了“广东省名优企业”的光荣称号。

    节能认证概述

    节能产品认证是指依据国家相关的节能产品认证标准和技术要求,按照国际通行的产品质量认证规定与程序,经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机构确认并通过颁布认证证书和节能标志,证明某一产品符合相应标准和节能要求的活动。节能产品认证是国家在终端产品领域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从1998年以来,这项工作的实施为提高用能产品能效,促进生产企业节能技术进步、引导公众形成节约消费理念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标志,由“energy”的第一个字母“e”构成一个圆形图案,中间包含了一个变形的汉字“节”,寓意为节能。缺口的外圆又构成“C HINA”的第一字母“C”,“节”的上半部简化成一段古长城的形状,与下半部构成一个峰火台的图案,一起象征着中国。“节”的下半部又是“能”的汉语拼音第一字母“N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