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Returnstar奏响持续发展六部曲

--- 2010年锐达科技在政府扶持下用创新科技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佚名

    继今年5月以来Returnstar(锐达科技)作为福建省骨干企业,积极参与政府组织构建的供需平台,通过参加展会、论坛、投洽会等形式,奏响了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六部曲。

    自主创新,增强实力,奏响项目合作 “前奏曲”。

    2010年5月18日至5月20日中国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海交会期间,Returnstar(锐达科技)携旗下多款高科技产品亮相。搭建起教学互动的高科技产品IQBoard电子白板,向社会各界展示自主创新的产品与项目,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及运营实力,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项目合作的机遇。

    宣传鼓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唱响企业实力的“主题曲”。

    2010年6月2日至6月4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Returnstar(锐达科技)应邀参加了本届软博会,在会上Returnstar(锐达科技)全面展示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其中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统获得本届软博会的创新奖。

    广泛参与,营造氛围,谱写品牌树立 “发展曲”

    2010年6月18日至6月20日,第八届中国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618”突出产业导向和技术创新,集中展示了一批低碳技术、新材料、互联网等领域先进实用的项目成果和创新产品。作为2010年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之一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统亮丽于福州展馆,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莅临参观,以及福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为企业的品牌树立与推广铺平了道路。

    制定措施,完善发展渠道,加强供应链对接,企业产业对接 “进行曲”。

    2010年7月13至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福建省信息化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暨福建信息服务外包合作分论坛在香港圆满举办。Returnstar(锐达科技)在此次洽谈会收获颇丰,通过产学研合作、产业供应链对接等方式,为企业谋求到更大的合作发展。

    项目支持,产学研合作,产业化经营,发展谱写企业科技创新“变奏曲”。

    2010年8月28至8月31日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政府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简称“9+2”)共同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泛珠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福州馆展区,Returnstar(锐达科技)旗下高科技环保产品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一现身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此次泛珠展会对企业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展现平台,同时企业也以此为契机,增加了更多的合作渠道,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确立了全球交互教学领域的技术引领者的地位。

    典型示范,技术指导,全程服务,唱响企业快速发展“激荡曲”。

    2010年9月8至9月10日上午,备受世界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投洽会期间,Returnstar(锐达科技)作为福州软件园代表团成员之一,签约日本某株式会社开展电子白板日本本地化项目。通过此次投洽会为Returnstar(锐达科技)在国际化道路的进一步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2010年是Returnstar(锐达科技)快速发展的一年,特别是在政府的扶持与配合下,和衷共济开拓市场、奏响企业大发展的多重奏,一切的一切都在不断孕育而生,为企业结构调整和新一轮发展赢得时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