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台湾正修科技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高雄正修科技大学,于1965年成立,创立初期,学校仅设立五专化学工程科、土木工程科技、建筑工程科,发展到今天已有3个学院、15个系科、5个学位学程及10个研究所。于2005年,该校排名在私立科技大学的前四位,并连续四年被教育部评为优等。

    在网络发展的推动下,信息科技也不断进步,同时也掀起了一股网络学习的风潮:网络助学,将资讯科技融入课堂之中,营造不受时空限制,消除学习障碍的优质学习校园。

    2010年7月份,高雄正修科技大学财务金融系所采用了Avedia的数字标牌系统,教室内主要是用来播放金融有关的信息,一是让学生掌握市场动向,再来是课堂作业,学生及老师都可进行模拟:根据得来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评估未来发展的一个状况等等。而室外的装置主要用途在于将室内的教学状况透过数字标牌的显示屏播放出来,让家长、教育局、学校领导等在不影响课堂的情况下可及时了解到教学状况及学习的状况。

    数字标牌在校园的应用非常广泛,从校园图书馆、教室、宣传栏到学生餐厅,从学生学习升级到学校管理,都是教学品质提升的的一个绝好帮手。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媒体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