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意”引领未来数字化空间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方兴未艾的新媒体融合应用,数字环境已经无处不在,全面涵盖信息发布、广告播放、展览展示、动漫游戏、舞台表演、娱乐体验和数字化营销等,为各行各业用户打造网络化、智能化的多媒体世界提供了最佳利器。

    与此同时,数字环境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创意美学功能,一体控制视频(动画)、图文、灯光、音响、感知和交互等元素的数字化空间蔚成趋势,标志人们所处的空间场所即将步入崭新的“数字环境体验”阶段。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首家专门从事数字媒体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融合的数字环境服务商,携倾力研发的广角数字环境智能播控平台亮相创新中关村2010主题活动,尽情演绎多媒体、多维度的智能组合和增强现实体验,展现实时融合的多层次互动,以超强震撼的“科技+创意”冲击人们的想象。

“科技+创意”引领未来数字化空间体验

    代表未来趋势的广角智能播控平台全面营造覆盖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数字环境体验,整体提升多媒体空间体验水平,可广泛应用于科技馆、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影剧院、音乐厅、企业展厅、政府、银行、电信、电力、交通、教育、酒店、商场等各行各业,涵盖所有具有体验化、智能化需求的空间场所。

    完美结合创新视野和可行方案的广角数字环境带来多重颠覆创新:

    *全面智能——利用任何可以随时随地感知、测量、捕捉和传递信息的物联设备,实现无所不在的智能化。

    *充分聚合——无缝整合所有数字媒体设备,一体协调视频、图文、灯光、音响、感知和交互等元素。

    *多维度互动——支持液晶、等离子、LED、投影、大屏幕拼接墙等屏幕终端的内容信息与外部环境实时融合的多维度互动。

    *完全环保——完全基于数字媒体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以前沿低碳设计创造一个绿色生态空间。

    *交叉设计——对文化、美学、商业和技术等方面进行通盘考虑,以跨领域交叉设计营造高度人性化的空间体验。

    基于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的数字环境全面激发设计创意人员的智慧、技能和天赋,同时借助于数字媒体高新科技对空间环境体验进行创造与提升,让每个身临其境的人以无边的想象感受“科技+创意”的无限可能。九华深信,数字环境这一集科技、创意和美学所有元素于一身的骄人之作将深刻改变人类空间体验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