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个人的精彩 30㎡小户型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所有生活在大城市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必定是一个相当具有吸引力的梦想。下面要介绍的业主就是这样一位幸运的朋友,在这个面积仅3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中,业主还组建了家庭影院系统。这个小户型影院案例可以作为很多朋友的参考。

    很多单身贵族对影音设备都情有独钟,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独立影音室对年轻的朋友来说几乎是不可实现的奢求,于是,客厅兼作影音室就成为最大众化的方案。根据业主5万元的预算需求,设计师为他提供了以下这样一个配置清单:

 

家庭影院器材清单

影院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价格

 

55900元

等离子电视

先锋PDP-LX5090

22000元
(已停产)

合计

音响套装

KEF KHT-5005.2

12500元

AV功放

马兰士SR8002

10800元

蓝光播放机

先锋BDP-LX71

8000元

索尼BDP-S550

2600元

本文导航
  • 第1页:影院器材配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