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冠携最新产品亮相英国BETT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英国教育技术、多媒体教育及应用展览会(BETT)于1月13-16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Olympia)隆重举行,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共吸引国内外展商600余家以及专业采购商及观众近3万人次。

    汇冠作为全球交互式产品的领导者,已经连续四年参加BETT展会。本届展会上汇冠展示了最新推出的光学影像交互式电子白板(ProEdu Board),其多点触控操作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同时,产品还具有书写速度快,免维护等特点。

    ProEdu Board 教学软件在实用性和易用性方面处处体现了人性化设计。不仅具有丰富的课件资源,还增添了3D图像展示、魔术笔、动画效果等超炫功能,最大限度地感受互动操作之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