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需做课件的投影机 索拓ST-PX66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组合已经成为了信息化教育的主要趋势,并随着电教化应用的普及而推广开来,不过电子白板产品的高昂价格和不易操作安装的特性确是它难以规模应用的瓶颈。2009年索拓率先推出了具有白板概念的互动投影产品ST-PX6600,就是针对这一短板的改进。

环保便利 索拓触控式白板投影机ST-PX6600

索拓ST-PX6600白板一体投影机

  索拓ST-PX6600投影机是一款3LCD技术产品,采用3片0.63英寸的主动式TFT液晶芯片,该芯片支持XGA(1024×768)物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其亮度为3200流明,对比度达到800:1,搭配1.3倍手动镜头,可保证投影画面清晰而富有层次。

  易用性是ST-PX6600投影机的最大优势,除了便携性能的极大提升外,在操作上也非常便利,同时该机所采用的独特的感光控头可以根据环境亮度动态调节自身亮度,智能断电保护功能也可以很好的保护机器,并支持即插即拔,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集成了丰富的课件和软件资源,节省了应用中的培训环节所占用的成本。

  评点:更少的部件就意味着更低的故障率,可靠而稳定的性能正是演示应用的根本,而具有互动投影功能这样的卖点,相信索拓的这款ST-PX6600有能力引领市场风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