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政府大力推进 TD视频监控产业前景可观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更新日期:2010-01-22 作者:佚名

    为推进TD-SCD-MA产业发展,加快TD-SCD-MA视频监控产业研发及产业化进程,促进其业务应用推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日前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了“TD-SCDMA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及研讨会”。TD-SCDMA基带芯片厂商、视频监控编解码芯片厂商、视频监控产品主要厂商以及中国移动相关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信息司介绍了推动TD-SCDMA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及业务推广所做的工作,中国移动研究院及北京分公司分别介绍了前期开展的有关工作及目前在现网应用的情况。基带芯片厂商介绍了其HSUPA芯片目前研发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视频监控产品厂商介绍了其有关TD-SCDMA视频监控设备的研发产业化及应用情况。参会各有关方面针对HSUPA芯片的研发以及基于HSUPA芯片的TD-SCDMA视频监控设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据悉,参会各成员间下一步将各自组合、分工协作,拟定基于HSUPA芯片的TD-SCDMA视频监控产品解决方案,电子信息司与中国移动将在春节后对各解决方案进行评估。通过研讨,产业链各方一致认为,基于HSUPA的TD-SCDMA视频监控业务在未来将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大家要通力协作,加大投入,加快研发和产业化进度,共同推进TD-SCDMA视频监控产业的发展。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