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节点光端机 驻守厦门会展隧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佚名

    近日,经过11个月的建设,克服了四大困难,总投资5亿多元的环岛干道会展中心段隧道工程正式通车,天地伟业节点光端机在厦门会展隧道项目成功应用,为会展隧道的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厦门会展中心隧道工程于08年10月1日开工建设,全长约2.238公里,其中隧道长900米,隧道最深处位于地面下10余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行车速度为每小时50公里。本次应用在厦门会展隧道的是天地伟业的节点型光端机,天地伟业节点光端机通过1芯光纤可以进行多级数字级联,满足了现场需要将分散的视频点通过1芯光纤连接的要求,并且单波长内采用数字级联技术,直接在数字域进行视频插入,保证视频和数据无损传输。

    天地伟业已有近10年的光端机研发和生产经验,光端机产品已经在鸟巢工程、上海世博会、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等多个重大项目中应用,并且天地伟业光端机产品已经出口五大洲,四十余个国家。天地伟业始终奉行“技术领先型”的企业宗旨,不断推出新品精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产业化基地。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