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与上海东方有线签署合作协议

---订制开发40个通道的音频自动压限和增益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捷成与上海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合作协议,东方有线将与大连捷成合作,订制开发40个通道的音频自动压限和增益处理器。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运营着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有线电视城域网,具有整个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拥有带宽、用户资源、光纤资源和规模运营的优势,为上海490多万户居民传输安全、稳定、清晰的有线电视节目及提供其他增值服务。

    由于各个电视台的节目来源不同,音频的制作的标准也不一。在电视节目播出时,如果连续播出的两条节目或两个不同频道的节目音频响度差异较大,在节目连播或换频道时都会让观众感到声音刺耳。尤其是电视节目中间插播的广告,为引发观众的注意,通常音频响度都远高于其它的节目,特别是语音和对白,是人耳最敏感的音频频率区间,使得观众尤为感到不适和烦躁。

    响度问题的出现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节目的播出效果,及用户在家收看电视节目的声音效果。

    为解决这一问题,大连捷成在IMOD产品平台上提供了一个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有线网络公司节目频道资源多的情况。IMOD模块化平台可以内置10个音频处理模块,每个模块支持对一组立体声音频进行自动的响度值和功率值检测,可根据设置的门限值、跟踪时间、响应时间、调整比率,对音频的功率或响度进行自动的调整。在模块出现问题时,可支持BYPASS信号旁通功能,并可热插拔的方式在线更换产品模块。

    这一应用可有效解决换频道和播放广告时,音频功率或响度值变化过大给观众带来的不适,更可改进网络营运商的服务质量,提升品牌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