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亿林电子白板工业园建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热烈祝贺厦门市亿林电子白板工业园建成,目前亿林工业园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15280平方米,拥有资产4000多万人民币,500多名职员。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子白板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电子白板产品研究实验室,生产车间均采用全静电无尘工作环境,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分别通过了欧洲CE认证、FCC认证,ROHS生产指令,中国电工委员会安全认证、部分产品通过申请通过美国UL认证。交互式电子白板操作软件获得中国软件产业协会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下属和子公司国强软件获得双软企业认定证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亿林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亿林的所有员工也不会停息创新的脚步,以成为行业翘楚并为广大用户提供最自然的人机交互产品而奋斗!

   

 标签:电子白板亿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