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市亿林电子白板批量出口国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某海外集团客户经过他们研发部门、技术部门与亿林研发部门同事两年来的技术交流和对亿林电子白板产品的严格测试,证实了亿林电子白板的可靠性、响应速度、定位精度、可维护性。软件的功能性、易用性、多语言版本完全满足了广大客户的要求。公司的综合实力、供货周期、后续服务完全满足客户要求。国外客户和公司达成长期供货意向,也已签订了合作合同。

    亿林电子白板是可以操作电脑和屏幕标注的投影屏。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相连,配合投影仪使用,以电子笔代替鼠标,电子白板代替投影幕布,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在任何的电脑界面上直接标注。产品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研讨、商务展示等领域。

    目前电子白板软件已经完成中文、英文、法文、俄文、阿拉伯文等软件版本的开发,现有产品不仅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而且在欧洲、美国、中东、南美、南非、东南亚、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代理机构,产品已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亿林已成为出口最多的电子白板生产厂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