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优秀工程案例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9 作者:树人

    近日,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讯行业最大的新闻媒体,投影时代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胜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盛大的网络颁奖活动。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和特别贡献集成商三大奖项花落谁家悉数揭晓。

    本届大屏盛典活动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来自数字告示、大屏显示、会议系统、电子白板等十大领域的众多优秀品牌和年度创新产品,在经过长达三个月时间的评选后而最终敲定。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有着全球解决方案的先锋之称的---Avedia有限公司摘得数字告示行业“年度优秀品牌”和一项“年度优秀案例”奖。

Avedia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优秀案例奖

    Avedia的是台湾创立的全球性企业,亚洲总部设立在台湾,作为Avedia产品设计及整合中心,目前销售网点遍布中国及香港地区,并且后续还将于全球各地设置办事机构,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各项产品销售及咨询整合的服务。

    作为“全球解决方案的先锋”,Avedia科技一向锐意创新,不断求变为思想,大规模进行软、硬件及终端显示设备整合,为系统建置商及客户提供完整的产业解决方案。经营业务的朝多元化发展。目前已经为银行、地产、零售、交通、教育等各行业客户提供了结合创新科技和客制化的全套解决方案。

    而现今的数字告示行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正在朝着内容和服务的方向发展。也正需要像Avedia这样的有实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它不但开创了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还代表了未来数字告示产业的发展方向。

Avedia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优秀案例奖

    说到解决方案,这次获得优秀工程案例奖的——统一企业大楼数字标牌案例便是Avedia的杰作。

    现今社会,信息化的大潮席卷了社会的每个角落,也唤起了人们对楼宇智慧化的更高要求,目前信息沟通平台的建置需求渐渐浮出水面,针对这种情况,Avedia通过对数字标牌各项功能的合理应用,将统一企业的大楼打造成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楼宇。

    Avedia在大楼的商务大厅安装了大屏幕LED显示设备,实时地发布楼宇宣传片、电视新闻、安全常识等重要信息,这样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楼宇自身档次,还起到安全隐患消除作用。

    Avedia在大楼的每个会议室门口安装液晶电视(LCD),可根据会议时间设置预订会议时间、参会人员及提醒会议等功能,紧密的与原有会议系统相整合。无会议时可以播放大厦宣传片、临时通知、公司简介等信息。

    数字标牌的建置除了提高大楼的整体形象,及时发布信息的优势更可节省成本及提高工作效率。上海统一大楼,本身以高新研发技术为核心,随着社会网络使用的普及,采用Avedia数字标牌做为平台,只需中央控管,便可将信息统一或是个别的发布,从而满足统一大楼各区块不同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